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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EM入门教程,信息流广告投放,微信广告投放,SEM入门教程到广泛SEM交流心得

  • 头条推广可以一个计划多渠道投放吗?常见头条推广问答 有图

    # 问:利用AB思维,制定的投放策略是先测试再放大,同时制作了五版不同类型的落地页,目的是测试出转化率较高的落地页,每版制作一张创意首图,用CPA的模式在同一个渠道(今日头条)开了5个广告组,每个组里一个广告计划,跑了一个星期左右,发现有些计划没展现,有的计划展现量非常大,中途增加过创意导致计划审核不过,又重新创建了新的计划,请问老师这样的投放方式和策略是否可行?验证的数据是否可参考性?答:通过分创意或者分页面的形式做测试是方案测试的思路,完全可以,但是需要注意设定有效的测试周期和数据判断标准,及时找到效果不好的原因进行优化调整,或者及时关停无效或者低效方案,合理分配有限的预算。新建或者修改创意内容,都会需要审核或者触发重审,因此再投广告要慎重修改,如果审核不通过会影响推广周期。数据分析的前提是数据量足够大,最基础的是展现要起量,单条创意单天数据,展现不过万,创意趁早换,展现量级足够大,后续的点击点击率等数据才有分析价值。如果基础数据都不足以分析,要么是账户设限过窄导致广告没有跑出去,要么就是创意本身展现竞争力不足。前者优化提升展现,后者优化提升创意质量(点击率转化率);数据分析的核心是转化,只要转化量达标、转化成本满意,不用关注其他数据,不要调整,维持稳定即可。# 问:目前应该以什么样的形式去做一个投放策略,上个月跑了一个计划量不错,但是中途弄了一下就审核不过了,这个月新建计划吗?答:确定好重点测试维度、测试周期与数据判断指标,各类方向都可以作为投放策略进行测试,信息流广告建议重点测试创意方案。账户操作保证广告获取足够展现量就可以。修改创意会触发审核,这是必然的,优质创意不要动,优质创意就是转化量转化成本不错的创意。审核驳回可根据驳回原因修改重提,原计划效果下降,难以调整可以通过新建计划的方式来操作。# 问:关于投放抖音的创意视频,这种需要我们自己来拍吗?答:视频拍摄需要先确定拍摄目的,以此制定拍摄方案。如果自己的团队有能力完成视频广告的制作,可以自己做,目前也有视频制作工具可以便捷使用;视频制作能力达不到的化,需要找专业视频制作团队来完成,头条的即合平台也能提供相应服务。或者登陆我们的U渠道www.uqudao.com资源对接平台,可帮助对接服务提供方。# 问:广告投放之前需要做预算申请,不知道如何去写预算表,这个预算的制定是否要以跑的广告计划来安排?假设目标是转化100个,行业平均获客成本是50,50*100这样去申请预算吗?考核数量是加微信的数量,是不是需要看一个加微信的通过率,作为一个预算申请的一个指标?但我们的页面是表单,获取的表单不一定全部都会加上微信,也有人复制了微信,不一定会添加,以加粉为转化目的的话,用户复制了微信就会扣费,但又不一定能加成功,这样转化成本会比表单提交更高怎么办?答:预算设置,既然有考核数量的指标,可以参考:预算=行业成本*目标转化数量。预算就是要跟最终转化量挂钩的。同样预算下,转化率越高,获取到的最终转化量就越高,这个就是综合考核了运营能力和运营效果。核心转化行为应该只设置一种,投放设置也需要以唯一的转化行为来做预算。如果页面做的表单,应以表单提交量作为考核目标。同理,页面引导加粉就应考核加粉。根据你的推广产品建议做表单,各个转化方式都有自己固有的特点,做选择不可避免要有取舍,主推广转化目标,只能选择一个。从查看落地页到报名表单,从复制微信到完成加粉,转化每进行一个层级都会有流失,这是正常的,但是作为优化师就需要尽力提升每个层级的优化转化刺激,降低各环节流失率。# 问: 之前跑了一个比较好的计划出来,展现、点击、转化都不错,扩量的话,是新建计划去添加创意吗?是不是不能动原来的计划?答:如果原计划转化量转化成本都不错,建议不要动原计划,新建计划来跑,比如原来是ocpm可以同广告再上个cpa计划来跑。或者略微调整创意内容,比如换个同类素材、或者微微调整创意文字。创意同时在投数量如果提升,建议匹配的整体预算也做提升,避免创意投放数量增加后平均分配预算不足影响广告展现竞争力。# 问:上次我添加了几个创意标题,触动了系统重新审核计划答:修改展示给用户看的内容,都会引发重审,增删改创意标题、增删改素材、改动落地页内容,改账户信息等。审核会有通过或者驳回两种结果反馈,驳回的话,根据驳回原因修改重提就可以。# 问:关于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这三个头条系的渠道,以什么方式去测试渠道?答:可以每个渠道单独投放。视频平台优选视频创意,比如抖音建议竖版视频,头条APP优选横板视频创意、大图图文创意。信息流广告投放,重点在于创意方案的优化,而账户操作方面建议使用智能计费方式,宽泛定向。# 问:一个计划不建议同时投放多个渠道吗?答:不同渠道有不同特征,适合的创意方案可以跨渠道投,没有说一定不能。但是复制创意不一定能够复制效果,重点还是投放之后需要及时观察数据变化,有针对性地优化调整广告投放。# 问:在刚开始创建计划做投放的时候,创建几条合适,根据预算来对吗?有没有什么注意的地方?是以测试计划为主,对吧?就是测试出优秀的计划,然后再去分析,制定素材,新建计划扩量?答:智能计费模式条件下,每条创意至少要保证3个目标转化出价的预算,比如目标转化出价100,那单条创意至少预算300。头条平台做推广,建议重点测试创意方案。先跑出优质创意,后根据优质创意来扩量提升是很好的思路。# 问:每个创意都会分摊一个广告计划的预算这个是什么原理?答:假设一个广告计划下同时再跑10条创意,预算只有1000,那么平均每条创意分配预算是100。这种情况下最有可能的现象是:只有一两条创意能够有效跑出去。因为广告分配预算不足,会明显影响创意展现竞争力,判断创意是否有效的核心因素是转化,而转化的前提是要有足够的展现量。

    6 0 2天前

  • 精华 神马搜索的推广技巧,小众搜索引擎也可以有不错的流量 有图

    在笔者投放的所有渠道中,神马的效果算是最好的。神马无论是匹配还是质量都还不错,如果非要挑出一个毛病的话,那就是神马的量太少,不过这与竞争与平台的体量有关,所以也是无解的,只能说希望神马的份额再大一些。笔者的神马投放不算多,但整体成本在搜索中最低,还比信息流的成本低。以下分享一点心得,仅供参考。一、基础篇01、账户搭建账户搭建有两种,一种是从其它渠道把物料搬过来,这个很简单,在此不多说;另一种是自己搭建,很多人会觉得搭建账户很简单,没什么难的,但这里想强调的是词的来源,因为每个搜索平台的审核不同,有些词百度不让上但小渠道可以。每个渠道的词有每个渠道的特性,基于此,神马账户搭建最好词的来源选择从后台的“关键词推荐”和搜索词去拓,刚开始没搜索词,那就从“关键词推荐”去拓。建议初次搭建,多拓些词,最好5000及以上。小渠道账户的搭建建议精细化,账户建的细致一点比较好,单元可以按词性划分,一个单元最好50词以内,以小单元为主,便于初期批量设价。账户架构搭建好后,就要开始两个重要的设置——模式和出价。先说模式,基于神马流量较少展现较少,神马的模式可以略宽一些,设模式的常规思路是根据词性或者字符长度。笔者一般是综合两者,拿我目前的账户来说,6字符以内精确,7至12设短精,13至18为短同,19字符以上为短核,账户不设广泛。因为包含同义和核心,不同范围恰好与字符长短一致,所以账户初期先按这样设置,后期再优化,具体如何优化后面会讲到。再是价格,一般是根据词性给价格,高意向词高价,一般意向词中价,低意向词低价。一般按单元给价(这就是前面说的账户单元搭建精细化的原因,便于批量调整),账户初期先批量给价,后期再优化。02、基础设置账户搭建好之后,要对一些基础设置需要设定,预算、时间、地域、否词等等,单元层级的分匹配系数可以不设。另外对于关键词后缀一定要添加,我的方法比较简单,一般是页面?渠道-计划编码投放端口-日期-编码。例如www.baidu.com?BD-01PC-20190716-000001 即百度渠道01计划投放PC19年7月16加词编码是000001。这样加后缀的好处有两点,一是比较简单,二是因为加词的日期不同,即使最后面的编码相同,但整个账户的页面链接绝不会相同,便于数据统计。这里要说下账户层级的几个拓量功能:首先是地域层级的搜索意图定位,可关闭;目标客户追投、人群和个性化推荐这些都属于拓量功能,是系统智能优化,新账户初期可以开,成熟的账户建议关闭为好。03、创意基础创意我就不说了,主要是高级样式。神马所有的高级样式都没有系数,这点比较好,所以可以所有的样式都设置一下(没有app的app样式可以忽略),可以选择计划批量设置。猎户高级样式,即神马的表单样式,可以在后台查看表单数据,需要在猎户的线索管理那里设置一下,后台表单可以在报告中心的线索报告那里查看。账户搭建好了,所有设置都设置好了,词页面标记创意都设定好后,账户就可以跑起来了,然后开始进入优化阶段。二、优化篇账户跑一周后,就会积累展点消等数据,这个时候就需要根据数据去优化调整账户。一般的优化思路有以下6个方面:1)否词笔者否词的思路一般是高价略紧,低价略松。从后台导出搜索词报告,按点击均价降序,然后再去否词,广否就把否的词字体标红色,精否就把整个词填充黄色。整理完之后,就可以按照计划筛选,在助手否词,这样效率会比较高。2)展现神马的展现量不是很多,所以要尽可能增加展现。除了拓量功能外,定期下载报告也是一种方法。笔者的方法是,账户跑一个月,然后在助手下载一个月的数据,对没有展现的词进行扩匹配,没有展现的精确词改短精,没有展现的短精词改短同,以此类推。一般不建议开广泛,神马的广泛比较乱。3)点击点击量少或者点击率低,这个就和排名和创意有关系了,相对应的去优化下价格和创意。另外,如果账户每天的点击量都很少,那么就要去拓词了。4)均价对于搜索来说,均价当然是越低越好。笔者的方法是,一是模式放宽一点(针对于小账户),出价低一点;二是一些虚高的词价格降下来,这个可以每天下载前一天的数据,就可以分析出来;三是转化差的时段,系数降下来,整体拉低均价。但由于神马没有系数,所以第三点对神马无用,重点还是要把握前两点。5)平均排名每个搜索平台后台都有一个关键词报告,关键词报告中有一个平均排名,这个平均排名有一定的参考性。一般排名保持前三效果会比较好,不必追求所有词都第一。当然,如果你钱多当我没说。6)展现排名报告在后台的排名展现报告,能大致判断出你一周的整体排名展现情况,我们的排名展现一切要依据转化。转化好,排名展现报告高与低倒不是很重要,但是转化不好,你的排名展现很高,也意义不大,或者说你的价格有虚高了。一般来讲,排名展现报告中,第一位排名占比≥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会比较好一点,这样意味着你的前三排名比较稳定。三、转化篇如果你依据数据去调整你的账户了,整体的数据都比较科学,那就要重点从转化的角度去做账户了。要点一:词与创意与页面的对应基于很多行业或者很多公司业务的多元化,一个账户会存在很多页面,这个时候就需要词与页面相对应。检查方法是,从助手导出关键词,再用excel分列出关键词链接后面的编码,再去筛选页面,将左边的关键词与右边的页面去检查,是对应的就不管,不是对应的就要改过来。要点二:多拓转化词,减低无效词一般跑几天,就能知道账户哪些词有转化,哪些词没有转化。没有转化的词,即使有意向,也要降价;对于转化词,多从搜索词和关键词推荐去拓词,词越多当然越好。要点三:针对转化好的时间单独设计划神马没有系数可调,这使得时段设置不能像百度那么智能,但有一种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可以把转化比较好的一批词拿出来,再新建个计划,这个计划只跑转化好的时间,价格比其它计划的相同词价格要高一些,因为这个是个只投重点时段的计划,价格不能和其它计划相同词价格一样。举个例子,你账户有50个词转化比较好,出价在6-8块,你发现你的账户下午4-6点对话比较多,比较集中,但早上对话一般。那么你想拓量,可以把这50个词再建一个计划,出价6-10块,只推下午4-6点,这意味着你的词的竞争力在这个时间段比同行更大,你的对话有可能会加多,这不失为替代时段系数的一个方法,可以尝试。要点四:页面元素如果你的词已经很多,那么增量就只能通过聊天工具和页面去想办法了。首先是页面,页面中,表单+电话+微信+qq,这些元素建议都不要少,并且要醒目;再是咨询工具样式,常规的咨询框+对话框+留言板都需要,邀请框看情况选择,效果好可以加,效果不好就不用加了;然后是咨询工具的对话窗,一般建议引导语可以放上自己的电话+微信号(二维码)+qq这些,可以增加获客。这些都是细节。要点五:调价一般一周做一次关键词转化表,有转化的词加价稳定其排名,没有转化的词降价。按词性调价,兼顾匹配模式。模式宽的,中低价,模式窄的,高价。一周微调一次价格,调有消费的关键词即可。另外,笔者建议要经常利用助手的账户树去查下价格,一个计划一个单元去看,基本三五天就能梳理完。按词性给价格,再去细调,价格的涨降幅不要过大,经常打开单元去查下价格你才能熟知你账户的出价情况。出价按高价降序或者低价升序均可,多打开助手左边的账户树。按这些方法去不断优化,不断去稳定效果,将消费词走向梳理健康,一般效果不会太差。就神马渠道而言,笔者目前成本最低,远低于百度大搜成本(还不到百度的1/2),也比信息流成本低。只要用心去优化,神马这个渠道还是可以挖掘的,虽然量不是很大,但是成本和质量都还不错。希望对您有所启发,感谢阅读,欢迎留言交流。

    6 0 3天前

  • 网站一定要有SSL证书吗?

    网站必须要有SSL证书吗?没有一件事情是绝对的,任何东西都是建立在需求上,网站是否有需要安装SSL证书主要还是看用户的需求。如何判断我的网站是否需要安装SSL证书呢?可以来看看SSL证书的功能,是否可解决目前网站的需求。 SSL证书功能一、验证网站真实身份,进行https数据加密 网站部署SSL证书之后,网站实现https加密,保护网站数据安全,比如信用卡号、密码等。还可以验证网站的真实性,树立可信赖的企业形象,辨别钓鱼网站,可以向客户证明网站是值得信赖的合法网站。 这对于金融类、拥有在线交易等平台,安装SSL证书可让用户放心交易;医院、银行类充满用户信息的网站具有很大的意义,可以保护网站数据、用户信息不被泄露。或者其他有需要进行数据加密的网站。 SSL证书功能二、消除“不安全”提示 显示绿色安全小锁 早年间,谷歌等主流浏览器就对未安装SSL证书的网站提示“不安全”红色警告信息,大力鼓励大家安装SSL证书进行https加密,显示绿色安全小锁表示安全。 这对于外贸类网站是一个致命的打击,不仅仅造成流量流失、而且对品牌也有一定的影响,所以说,外贸类网站安装SSL证书是非常有必要的, SSL证书功能三、有利于SEO优化 提升网站排名 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已公开表示对安装SSL证书的网站表示友好的态度,优先展示https网站,这对于SEO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这一点的话,适用于所有需要SEO提升流量的网站。 SSL证书功能四、小程序、APP的必要条件 小程序开发和APP都是需要https接口的,也就是说需要SSL证书保证安全。 SSL证书功能五、信息等级保护 SSL证书申请可帮助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可助力企业等保合规。 所以说,网站需不需要安装SSL证书主要是看网站的需求,小小一张SSL证书,功能强大,可解决多方安全需求,是目前有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之一。 文章来源:www.rakbuluo.com/o213

    15 0 17天前

  • 运营团队的工作流程有那些??

    运营团队的工作流程民营企业如果想要经营一家用心打磨产品,而且把运营推广列为发展重心的企业,请先设法构建一个完整的运营团队,或是看自己现在的人力在预算条件之下可以把什么做好,并把不擅长的地方委托给合适的公司。如果把上述的工作都压给一名初级运营的头上,恐怕真的有些勉强。在网上看到一份数据报告:60%以上的新媒体运营工作都在规划公众号推文,因此感觉运营很像是“文字创造者、编辑”的工作,但如果是做服饰电商,那60%以上的运营都是摄影美编相关工作。但若从内而外去探讨运营的本质,我们会说文案、作图、投放广告、用户运营、社群运营、策划活动这些,但这些工作只是最后呈现出来的结果,虽然会花掉大把的时间,却只是运营的冰山一角。运营的核心任务,其实只有一项:来让更多消费者看见或使用你的产品。下面来说说实际的操作流程:前期准备工作实际内容制作推广执行事后分析跟大部分互联网公司一样,运营团队会花更多的时间在:设定沟通策略、拟定周期任务、寻找相关资源、跟团队进行头脑风暴、找素材等前提工作上。等到图文跟发文周期拟定好之后,才会交给设计人员进入制作阶段,包括photoshop、剪辑短视频等,甚至可能会让创意总监进来参与。其余的时间,可能会花在“看起来好像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上,像是逛网站、研究营销活动案例、新闻、收集资料灵感,或挖掘其他可以帮助提升产品知名度上的内容。最后,还有投放广告、数据分析。若以内容面来看,运营更像是一个非常广阔巨大的“产品推广矩阵领域”,真的不是仅仅推推文、贴贴图而已。下图是模拟一个产品的推广流程,当承接一些甲方需求时,可以适当研究一下他们的宣传策略,包括每一篇推文,是为了促成哪一个需求,然后会依照阶段性的任务去设计沟通内容的百分比,以下图为例,提供“有用知识”的推文会占到25%。我想说的是,就算是以转化用户为发展方向的电商运营,也不会一直以广告文来吸引人气。更可能是以“我的产品可以帮用户解决什么需求?”或者“线下的流行趋势我是否知道?可以给我的用户创造什么?”或者是“美感艺术风格的营造”等等来出发,找到各种跟产品风格相关的内容,帮用户带来除了转化商品的附加价值。来源:互联网

    39 1 46天前

  • 浙江名营企业网教你如何发布产品信息的注意事项有那些??

           浙江民营企业网教你如何发布产品信息的注意事项有那些???  产品一定要有量  虽然不喜欢重复信息,但是合理的运用伪原创的方式来进行发布,还是有必要性的。  可能伙伴们都感觉伪原创都是在自媒体中出现的,其实在产品里面也是可以使用这个方法。  伪原创的技巧  1、修改标题是关键  2、产品描述头尾原创  3、详述内容可以变换,比如产品的使用方向、受众群体、产品特点  通过以上方式去伪原创来增加产品量,事半功倍,切记不要为了发布而发布  因为除了搜索引擎在看,购买者也在看  写在最后:按照以上所教的操作,相信会能得到高质量产品,也可以得到高质量的产品,这样的产品不被收录天理难容哦~~ 抓紧去看看你的产品是否达到了要求,如果没有,就赶快改改吧~~ 另外同一条信息在多个网站发布的或者从其他网站原封不动的转载过来的,百度官方申明不会对其收录,建议每条信息都重新认真编辑!对用户有用有价值信息才可能被不断挖掘。

    50 0 65天前

  • 关于SEO之战的那些 有图

    WIS护肤,防晒衣什么颜色最防晒?固然说如今曾经入秋了,但是防晒工作还是不能少的哦,由于“秋老虎”可是很凶猛的哦,假如在秋天没有做好防晒的话,也是会招致晒黑的,那么防晒衣什么颜色最防晒呢?我们一同来理解。  防晒衣什么颜色最防晒?  有研讨表示,红色的防晒衣防晒效果的最好的。由于曾经有人做过一个测试,运用红色、黑色、白色的三种颜色的防晒衣来做实验,到最后发现,在长期暴晒下,红色的防晒衣是最为凉爽的。假如是短时间的暴晒的话,则白色的温度会比其他两种都小,而在晒的时间超越20分钟之后,红色的防晒衣上的温度是最低的,由此可见红色的防晒衣效果是最好的。  是什么缘由招致的这个状况呢?  由于红色的光波比拟长,所以它能够吸收大量的阳光中含有的紫外线,所以红色的防晒效果是最好的。专家表示,深色的衣服吸热是比拟快的,而白色的衣服吸热效果就比拟差了,但是在短时间内,淡色衣服也是能够反射局部紫外线的,但是无法吸收紫外线,所以淡色的在短时间的日照下是最为凉爽的。但是假如你需求较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的话,就不倡议你选择淡色的防晒衣了哦,由于它吸收紫外线的才能是很弱的,时间一长你会变得越来越热,所以这种时间就需求选择红色的防晒衣啦。  另外一点需求留意的是,防晒衣的防晒效果不只仅跟色泽有关系哦,还跟衣服的材质有关系。棉质的衣服的防晒值普通在15~40之间,而淡色的聚酯纤维的衣服的防晒值只要7~10,针织的淡色衣服的防晒值在4~9之间,由此可见棉质的衣服防晒值是最高的,所以在生活中,要想经过衣服来防紫外线的话,最好是选择深色的棉质衣服哦。欢迎进入WIS官网,了解更多WIS护肤产品,了解品牌招商

    50 0 68天前

  • 精华 百度竞价账户搭建如何选关键词?百度竞价帐户关键词应该如何选择 有图

    简介百度竞价是花钱买流量,流量的体现在关键词,也就是说关键词的选取是账户搭建以及为我们后期转化/成交做铺垫,如果关键词选取方向有问题或者是关键词选取的不能够带来转化,那么我们后面的转化就相当的困难,现在很多竞价操作人员只是利用关键词工具和其他渠道找来更多的关键词然后分组搭建账户结构,那么有没有考虑过这样的关键词我们的页面能否承载或者说我们的客服能不能搞定,这里说的核心就是我们竞价人员应该清楚的知道我们应该买那部分流量,哪部分流量适合我们企业转化,然后精准控制流量来达到我们的成交目的。  今天就从几个方面来说说企业应该从哪些方面选词来保证百度竞价广告的有效性,让我们买来的流量更加精准而不是添加大量的关键词,便于后期账户管理和优化。  一、网站页面  竞价广告需要着陆页面,首先我们应该熟悉我们自己的页面,那么这时候我们才能够根据着陆页面的内容来选取合适的关键词,比如医院某些病种  症状词,有什么表现?有什么危害?严不严重?等等,那么我们在选取这类关键词的时候就应该考虑我们的网站是否有对应的着陆页面,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关键词、创意、页面的相关性,说通俗点就是我们应该知道访客搜索每一个词或者每一类词背后的需求,然后给出对应需求的创意和着陆页面,这就是根据页面选取关键词的重要性。  二、账户预算  现在很多账户里面有几万关键词,甚至有些词都没有展现,还有就是很多账户的预算很低,但是选取了大量的通用词或者医院病种症状词,我们都应该知道这类关键词的购买意向很低,如果我们的账户没有足够的预算的时候,那么我们就应该选取那些离转化最近的关键词,也就是访客购买意向比较高的关键词。  上面说的是根据预算选取离成交最近的关键词,那里说的是账户重点选取那些词,如果网站有相应的着陆页面,那么我们也应该选取那些购买意向比较低的认知阶段的关键词,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获取低价流量,但是这里应该注意的是我们要根据账户预算和其他因素来控制这部分关键词的预算。  三、行业属性  消费者需要不同的环节才能够进入购买阶段,也就说消费者行为模型,不同行业访客的成交也不同的,这样的选词方式要根据经验来判断哪个阶段的访客成交机会大,并不一定购买意向高访客的成交意向就高,不同行业,不同网站页面,都是不一样的。

    174 1 152天前

  • seo优化与sem竞价成本

      seo优化与sem竞价成本   回想SEO与竞价的关系,企业在进入网络营销之前,尽量先用付费的方式探索深水和浅水。虽然费用不高,但很有必要。世界上没有免费的促销方式。例如,一个SEO工作者每月支付6000美元。一个月,搜索引擎优化带来10个查询。询价费用是600元。SEO免费在哪里,请告诉我。因此,为了快速取得成果,很有必要付出代价,因为时间成本也是一种成本。如果我们只是以一种自由的方式来做,也许几个月过去了,没有任何效果,老板担心这不会奏效。招标的效果马上就显现出来了,当然这方面也需要专业人士来操作。如果由非专业人员操作,则漂移的可能性也很大。   网站分类目录,预付费试水主要取决于行业的询价率,询价成本是多少,有数据可以知道。例如,美国是第一个制造核武器的国家,然后中国在短短几年内就出来了。两者的意义完全不同。美国正在探索一条未知的道路。它可能做不到。历史上有很多这样的事情。当中国看到美国的诞生,它就成了一种必然,只是一种实现它的方式。因此,一旦这个行业的影响通过招标测试,例如每天花费多少钱,进行多少查询,查询成本是多少,查询率是多少,转换率是多少,转换成本是多少。这些数据经过招标测试后,SEO的信心和帮助也很大。   例如,每个关键字之间的转换率和查询率是不同的,即每个关键字的值是不同的。例如,为什么一个关键词的最低投标成本是0.3美分,而最贵的是999元,这是千倍的不同,原因是关键词的价值是不同的。关键词的价值是这个行业的利润,但我们可以通过竞价选择转化率最高的关键词,而查询最多的关键词对SEO有很大的参考价值。在做SEO时,我们可以优化转换最多的单词。网站分类目录,我们可以通过竞价计算出商业桥中查询最多的单词,哪些单词客户可以通过哪些单词留言,哪些单词可以通过竞价中的离线宝来判断,哪些单词是客户通过搜索真正查询到的。有些数据不需要猜测。当我们优化文字、建立友情链接、制作锚文本、发送B2B信息时,都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我发现在许多企业中,网站分类目录,通过投标可以保持投资回报率是很好的。如果你真的想赚钱,你必须带推荐人,或重复购买,并成为你的终身客户。现在投标已经很饱和了。基本上,没有股息。是时候为力量而战了。正是SEO的长期免费推广,如果真的做得好,能源继续为企业带来利润。竞价和搜索引擎优化从来都不是竞争关系,而是互补关系。例如,如果我的关键字在百度主页上排名,我需要出价吗?如果预算有限,不要投标广告,投标应该放那些没有被SEO覆盖的词,广度比屏幕更有价值,因为有成本的机会,被客户看到两次,如果没有覆盖更多的机会。   最后,综上所述,企业最好利用招投标给企业带来信心,证明这条路是否能通过,看看这条路是如何通过的,有了数据后,老板也放心了。这是你需要看到的极限,因为搜索营销的上限很容易看到,百度指数就在那里。此外,付费数据可以极大地帮助SEO等促销活动,最终依靠竞价获得客户,维持客户和推荐人的盈利,免费推广SEO才是真正的后续赚钱点。     文章来源于:网站目录:http://www.xsfcn.com/,转载注明出处

    194 1 228天前

  • sem优化专业术语做学习sem优化师必看(一) 有图

          1、竞价(bid)       为每个搜索引擎引荐向搜索引擎支付发费用,用以保证在付费搜索结果的排名。其最简单的形式,付费搜索结果显示出价最高一方的网页链接在结果列表的顶端,并且竞标方每次在访客点击竞标方的链接时付钱给搜索引擎。      2、竞价差(bid gap)       在付费竞标中两个相邻位置的两个竞价之间明显的差异。例如,当竞标方当前排名第 50 美分,而排名第 40 美分,竞标价差就是10 美分。       3、按效果所付成本(CAP, Cost Per Action)       也被称作每次行动成本,是一种收费形式,只有搜索者采取了“行动”时,你才需要付钱——通常是一次购买你产品的行为。在实CAP 价格主要应用在固定放置或者购物搜索,而不是基于竞价的广告。在所有搜索引擎上价格从 5 美元到 50 美元不等。       4、点击欺诈(click fraud)       点击付费搜索列表而没有转化意向的不道德行为,只是为了导致收取按点击所付的费用。       5、日均搜素量       日均搜索量指关键词每天在搜索引擎上的搜索请求的总数。反映了某个关键词被网民搜索的情况。       6、展现量       展现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推广信息被展现在搜索结果页的次数。       7、点击量       点击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用户点击推广信息的网址超链接的次数。       8、点击率       点击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推广信息平均每次展现被点击的比率。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       9、平均点击价格       平均点击价格指平均每次点击推广信息所产生的消费。计算公式为:平均点击价格=消费金额/点击次数       10、千次展现消费       千次展现消费指推广信息被展现一千次的平均价格。计算公式为:每千次展示消费=(消费金额/展现量)×1000       11、独立访客数       独立访客数,常被简称为访客数,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被统计对象的不重复访问者之和。即,同一人在统计周期里的多次访问被统计为一个独立访客。       12、页面浏览量       页面浏览量,简称浏览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访问被统计对象时所浏览页面的总和。既,网站页面被访客的浏览器打开并加载的次数。       13、访问次数       访问次数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访问被统计对象的次数之和。例如,如果访客在网站上的不活动时间超过一定时间长度,下次再有活动就算做新的会话,计为2次访问。       14、平均单次访问时长       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客与被统计对象的平均会话时间。计算公式为: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总访问时长/总访问次数       15、流失率       流失率指对指定路径对应的步骤而言,访客从该步骤进入到下一条步骤的过程中流失的比例。计算公式为:本步骤的流失率=[(本步骤的进入次数-下一步骤的进入次数)/本步骤的进入次数]×100%       16、转化目标       转化目标,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       17、转化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1.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2.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等;3.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4.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5.通过电话进行咨询;6.上门访问、咨询、洽谈;7.实际付款、成交(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       18、转化次数       转化次数,也叫做转化页面到达次数,指独立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       19、转化率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20、平均转化价格       平均转化价格指平均每次转化所消耗的推广成本。计算公式为:平均转化价格=(推广费用/转化次数)×100%

    244 0 243天前

  • sem要学多久?新手sem学习之路 有图

    在当下传统都触网的情况下,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发生变化,sem推广是比较有“钱”途的工作,并且薪水增加的幅度比较大。对于零基础小白而言,学会了SEM竞价大概需要四到六个月的时间,有许多细节性的东西要填补,从了解搜索引擎到搭建帐户,都需要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逐层深入,从基础到实践,短期内让你有个质的提升。毕业后根据自己技能深入的不同程度拥有不同的薪资程度,It培训网让你拥有一个充分健全的知识布局体系,拥有内容的深度和广度,等于拥有了企业最需要的技能,让你成为企业争相抢聘的人才。一、学习基础知识01 百度推广官方书籍或教程所谓万变不离其宗,打好基础是根本,所以先把百度推广官方书籍完整的系统的阅读一遍,对百度竞价有系统的认识,知道百度竞价是什么,能解决哪些问题,账户搭建的基本原则是什么,展现机制等等,合上虎贲或者教程之后,如果你还能知道百度竞价是什么,那说明你知道了百度竞价。02 了解百度全商业产品知识我们知道SEM的全称是“搜索引擎营销”,所以了解百度其他产品也是很重要的,虽然目前sem主要的研究对象是竞价体系,但是如果想成为一个完整的semer,你不仅仅需要知道百度竞价,你还需要知道其他推广产品。第一可以提升自己的格局,第二可以了解竞争对手的推广产品!03 注册百度竞价账户有了基础理论知识,那接下来就是需要把理论融入实操了啊,注册一个空的百度凤巢账户,这样可以帮助你了解和深入sem体系。可以自己尝试用自己学到的知识,针对某一个行业,某一个具体的投放需求,搭建一个完整的账户。二、深度提升01 学会百度统计或者其他统计工具的安装账户层级的投放和数据报告,反映了我们在搜索结果页的优化结果,但是对于竞价推广而言,它的作用范围是搜索结果页层级,着陆页层级和咨询转化层级。所以对页面数据的监控就显得尤为重要,可以反应出流量质量如何,页面质量怎么样,服务器性能如何,客户需求点等等信息。02 数据分析(分析流量)对账户的理论知识和账户操作及功能有了全面的认识之后,那操作账户基本是没有问题了,但是我们操作账户的目的是给企业带来利益,所以你下一步需要学会如何去分析流量,优化流量,在有限的预算内给企业带来更多更好的流量。03 研究营销漏斗模型sem是一个系统营销过程,必然遵循营销漏斗模型,账户层级的投放和优化只是营销漏斗模型的开端,还需要了解营销漏斗模型在页面阶段与转化阶段的影响因素和相应的数据反馈。解决方法:对照下图,去思考每一个环节的影响因素,每个因素可以通过哪些操作实现优化。三、求职有了上面的理论知识后,对于找工作,基本来说可以实现了,sem的普遍需求较大,企业对sem的认知度不高,所以在没有经验的时候,对薪资不要期望太高,找一个小企业,专职的去实操一下,从头到尾对自己学到的理论知识进行验证和优化,去总结自己的优化方法和行业投放技巧。在实操过程中,不断的去学习和提升,了解竞价本质、数据分析技巧、seo优化基础知识、网站布局和优化技巧等相关知识,进而再去挑选自己适合的工作!

    223 0 256天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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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麦顶电商」天猫入驻要什么材料?天猫入驻条件明细

    随着电子商务模式的不断发展,作为电子商务行业品牌代表的天猫已经引起了一些人的关注,但天猫相对于淘宝而言,进入条件更为复杂。接下来,我想与你分享天猫进入住宅所需的材料和条件。  I.天猫进入香港的基本资料1.提供营业执照副本。2.一般纳税人的证明书(或批准通知书)。3.银行开户执照。4.法人身份证的正反两面。5.支付宝授权证书。6.商标的商标。(以上所有材料均需复印并加盖公司的红色印章,如果商标所有人是自然人,则需要他的手写签名和手印。)(商标所有人为公司的,可以直接加盖公司公章。)7.开启独家授权书,先复印并加盖公司红色印章。(如果商标持有人是自然人,则需要他或她的手签名和手印。)(商标所有人为公司的,可以直接加盖公司公章。)[上述材料以扫描件的形式盖有公司印章,并放置在单独的文件夹中]。8.产品的质量检验报告,每页应是。(复制并盖上公司的红色印章,并以扫描的形式放在一个单独的文件夹中)。9.产品清单(≥10产品)10.产品图片(至少10张)11.简要介绍了该品牌的情况。12.公司专利或荣誉证书(拟于12-13-14.)13.公司内及工厂内的照片(如有的话,每张最少5张)。二、天猫进入条件的细节(一)注册资本不得少于一百万元;2.依法规定一年或一年以上;3.必须具备一般纳税人的资格;(四)自申请之日起半年内完成的商标注册证书(即注册商标)或者商标注册接受通知书,由自荐商标提供;(五)专营商店的经营应当以商标所有人或者以报关单为来源的商标权人、业务单位或者收货单位为第二次授权;6.开店公司需取得"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营业执照";7.在从事国内商品生产时,制造商必须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卫生许可证";8.经营一种盐商品,必须提交"指定盐生产许可证"或"盐批发[包括转让(发电)批发]许可证";九、从事进口货物的,必须在近半年内取得合法渠道进口证书;10.所有提交的材料均须加盖开店公司的正式印章。进入天猫网上商店后,我们还需要按照天猫平台的官方规定开展商业活动,并遵循市场公平竞争、诚信、公共秩序和良好海关的原则。我们在逗留成功时也需要更多了解。以上就是淘宝代运营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天猫入驻的一些知识分享,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天猫代运营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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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阿水大杯茶奶茶加盟如何www.ashuis.com

    奶茶行业在短短的十几年的时间中就已经发展到了人尽皆知的程度,其发展速度真的是十分的快,阿水大杯茶加盟如何也是如此,在不知不觉间大家在逛街的时候,随处都能看到各种各样的阿水大杯茶店。因此有不少的消费者都开始在脑海中构想开奶茶店的想法了。因此就会有很多的人开始寻找合适的品牌,那么选择阿水大杯茶奶茶加盟项目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应该是我们在考虑奶茶品牌的过程中需要考虑的重点,因为我们不能随便找一个奶茶品牌就去加盟,说到底还是需要看看品牌的实力怎么样才行,就比如说阿水大杯茶奶茶,在我国加盟店的数量也是非常多的,总部实力雄厚,这样才能在我们开店的过程中获得更多的帮助。同时在考察的过程中,奶茶品牌的加盟费用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一个品牌要是超出了自己的承受范围,这个时候就不应该继续考虑了,会给自己的经营带来非常多的风险,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阿水大杯茶,他会在加盟商进入之后提供奶茶制作技术、奶茶店选址、奶茶店内装修、开店宣传、奶茶店设备等众多支持,这才是一个好的品牌应该做到的。这一点很多加盟商都会漏掉,我们应该指导,不管是加盟总部说的再好,我们都要眼见为实。可以找到一些加盟店,然后进项实地考察当初总部所承诺的那些加盟政策有没有落实。阿水大杯茶奶茶加盟如何,有哪些支持?阿水大杯茶加盟支持多多,相信以上的这些你一定可以用得到,要是你还有哪里不清楚的同样可以问客服,相信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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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其他类型的运营活动有那些????

    其他类型的运营民营企业虽然大家都被称为“运营”,但某些职业偏活动企划,重视虚实整合,经常举办活动与用户接触,某些偏电商运营,要图文精美+文案助力。也有些运营是纯文字创意工作,比如在一个互联网公司里面,一个运营团队里面会有:文案、企划、创意,至少三人分工合作。也有特别要求图文编辑能力的运营(要兼职设计师的工作),因为短视频和H5越来越火,具备此类技能的运营就很炽手可热,也有些公司会想找可以露脸的主播型运营人员,而有一些会要求运营人员不用背沉重的kpi,但要求远远比绩效更高的“品牌提升”。如果看到这篇文章的你即将到一家互联网工作做运营工作,又或者你刚步入运营这一行,我想告诉你的的是:你不可能在每件事情上都很专精,也不可能只凭个人的时间力量就做完上面讲的每一件事。但,至少要在进入这个领域之前设法把每一项的业务范围和需求弄清楚,并从我们原本的专业能力跟兴趣当中择取几项去专精发展。当然很多事情,也无法避免的需要做点杂事,外加跨领域的学习。http://www.zj123.com/所以,在从事这门“极限职业”之前,先问问自己,你真的想清楚了吗?(真挚的双眼) 作者:venerd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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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运营团队的工作流程有那些??

    运营团队的工作流程民营企业如果想要经营一家用心打磨产品,而且把运营推广列为发展重心的企业,请先设法构建一个完整的运营团队,或是看自己现在的人力在预算条件之下可以把什么做好,并把不擅长的地方委托给合适的公司。如果把上述的工作都压给一名初级运营的头上,恐怕真的有些勉强。在网上看到一份数据报告:60%以上的新媒体运营工作都在规划公众号推文,因此感觉运营很像是“文字创造者、编辑”的工作,但如果是做服饰电商,那60%以上的运营都是摄影美编相关工作。但若从内而外去探讨运营的本质,我们会说文案、作图、投放广告、用户运营、社群运营、策划活动这些,但这些工作只是最后呈现出来的结果,虽然会花掉大把的时间,却只是运营的冰山一角。运营的核心任务,其实只有一项:来让更多消费者看见或使用你的产品。下面来说说实际的操作流程:前期准备工作实际内容制作推广执行事后分析跟大部分互联网公司一样,运营团队会花更多的时间在:设定沟通策略、拟定周期任务、寻找相关资源、跟团队进行头脑风暴、找素材等前提工作上。等到图文跟发文周期拟定好之后,才会交给设计人员进入制作阶段,包括photoshop、剪辑短视频等,甚至可能会让创意总监进来参与。其余的时间,可能会花在“看起来好像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上,像是逛网站、研究营销活动案例、新闻、收集资料灵感,或挖掘其他可以帮助提升产品知名度上的内容。最后,还有投放广告、数据分析。若以内容面来看,运营更像是一个非常广阔巨大的“产品推广矩阵领域”,真的不是仅仅推推文、贴贴图而已。下图是模拟一个产品的推广流程,当承接一些甲方需求时,可以适当研究一下他们的宣传策略,包括每一篇推文,是为了促成哪一个需求,然后会依照阶段性的任务去设计沟通内容的百分比,以下图为例,提供“有用知识”的推文会占到25%。我想说的是,就算是以转化用户为发展方向的电商运营,也不会一直以广告文来吸引人气。更可能是以“我的产品可以帮用户解决什么需求?”或者“线下的流行趋势我是否知道?可以给我的用户创造什么?”或者是“美感艺术风格的营造”等等来出发,找到各种跟产品风格相关的内容,帮用户带来除了转化商品的附加价值。来源:互联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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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走在时代前列的高科技玩家

    走在时代前列的高科技玩家1. VR给你4D观影体验身为一个科技公司 民营企业,P站擅长用技术解决问题。前文提到的AI人工智能识图引擎自然不用多说,面对C端大众,P站还贴心地推出过一些“高科技”产品,比如说VR。P站曾发布VR眼镜玩具,除了3D观影外,还有按摩、加湿、摇晃等实用功能,以供在P站观看VR影片。说到VR,根据P站的2016年数据报告:中国用户在P站的VR影片搜索量全球排名第一。2. 智能硬件留住每一滴电为了倡导绿色环保,P站开发了一种叫做wankband的智能手环,当用户观看视频而晃动手部的时候,手环会自动储存电能,储存的电能可以给其他电子设备充电。此外,P站还推出过一个叫Bangfit的健身系统,由可穿戴设备、智能手机、游戏软件组成,让啪啪啪也成为一种健身潮流。虽然这些智能硬件、智能系统的发布更多是一场营销策划,但在提供大众讨论话题的同时,也无疑增加了P站品牌的科技感。3. 独家观影爱啪啪由于P站的老大哥们都知道:观看成人视频在许多国家文化中是一种禁忌,并且想要访问网站就不容易。因此,P站热心的推出了自己的VPN服务——VPNhub,并提供“免费且无限的带宽”。更贴心的是,为了防止这个神秘的APP被别人看到搞得气氛很尴尬,它还可以切换图标和文件名,“伪装”成一个正常的APP,这样就看起来绅士多了。除了上面这些,P站还做过一些大脑洞的高科技风骚操作,比如:P站曾与WhatsApp合作,用户只需要在WhatsApp上向P站官方账号发送指定emoji表情,官方账号就会回复一个小视频链接,用户点击即可观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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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什么是摆账?

     什么是摆账?当个人或企业需要竞标工程或上市时,需要有一部分资金用来证明资质。当个人或企业想竞标工程或上市资金不足时,就需要第三方资金注入,而摆账就是第三方资金注入(注意:资金只能用作证明)。从本质上看,摆账其实也就是形象资金。        在摆账时,资金方必须明确几个问题:        1、需要摆账的准确用途;        2、需要摆账的资金额大小;        3、摆账城市;        4、需要摆账的时间长度;        5、摆账摆在资方名下还是个人名下;        6、摆在个人名义还是公司名义?(公司名义需要提供征信良好的公司资料原件,个人需要征信良好的个人身份证原件)。        以上就是摆账网小编带来关于摆账风险解答的全部内容。摆账http://www.baizhang.com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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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废钢渣处理 国内钢渣处理工艺

      钢厂在炼钢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废钢渣,时间长了废钢渣堆积如山,不但占据场地还会污染环境。例如太钢,废钢渣堆积了50年,渣山体积高达1200万平方米,直到1983年才开始清理。废钢渣是钢厂的大包袱,各大钢厂都在寻找废钢渣处理的好办法。   废钢渣的矿物组成以硅酸三钙为主,其次是硅酸二钙、RO相、铁酸二钙和游离氧化钙。钢渣为熟料,是重熔相,熔化温度低。重新熔化时,液相形成早,流动性好。废钢渣分为电炉钢渣、平炉钢渣和转炉钢渣3种。   目前国内钢渣主要处理工艺有:热泼法、风淬法、滚筒法、粒化轮法、热闷法。其中热泼法、滚筒法、热闷法最为常用。   热泼法   (1)渣线热泼法   将钢渣倾翻,喷水冷却3~4天后使钢渣大部分自解破碎,运至磁选线处理。此工艺的优点在于对渣的物理状态无特殊要求、操作简单、处理量大。   其缺点为占地面积大、浇水时间长、耗水量大,处理后渣铁分离不好、回收的渣钢含铁品位低、污染环境、钢渣稳定性不好、不利于尾渣的综合利用。   (2)渣跨内箱式热泼法   该工艺的翻渣场地为三面砌筑并镶有钢坯的储渣槽,钢渣罐直接从炼钢车间吊运至渣跨内,翻入槽式箱中,然后浇水冷却。 此工艺的优点在于占地面积比渣线热泼小、对渣的物理状态无特殊要求、处理量大、操作简单、建设费用比热闷装置少。   其缺点为浇水时间24h以上、耗水量大、污染渣跨和炼钢作业区、厂房内蒸汽大、影响作业安全。钢渣稳定性不好、不利于尾渣综合利用。   滚筒法   高温液态钢渣从溜槽流淌下降时,被高压空气击碎,喷至周围的钢挡板后落入下面水池中。此工艺的优点在于流程短、设备体积小、占地少、钢渣稳定性好、渣呈颗粒状、渣铁分离好、渣中f-CaO含量小于4%(质量分数,下同)、便于尾渣在建材行业的应用。   其缺点为对渣的流动性要求较高、必须是液态稀渣、渣处理率较低、仍有大量的干渣排放、处理时操作不当易产生爆炸现象。   热闷法   待熔渣温度自然冷却至300~800℃时,将热态钢渣倾翻至热闷罐中,盖上罐盖密封,待其均热半小时后对钢渣进行间歇式喷水。急冷产生的热应力使钢渣龟裂破碎,同时大量的饱和蒸汽渗入渣中与f-CaO、f-MgO发生水化反应使钢渣局部体积增大从而令其自解粉化。   此工艺的优点在于渣平均温度大于300℃均适用,处理时间 短(10~12h),粉化率高(粒 径20mm以下者达85%),渣铁分离好,渣性能稳定,f-CaO、f-MgO含量小于2%,可用于建材和道路基层材料。   其缺点为需要建固定的封闭式内嵌钢坯的热闷箱及天车厂房、建设投入大、操作程序要求较严格、冬季厂房内会产生少量蒸汽。   根据中国废钢渣处理情况,应对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更为深化的研究:   1)对钢渣成分和性能进行深入了解,为钢渣的开发利用提供理论依据。   2)加强钢渣处理技术的研究,以解决钢渣内所含的游离氧化钙(f-CaO)和氧化镁(MgO)遇水后易膨胀的问题,还有由于钢渣中的Ca、Si、Al三大元素相对偏低,所形成的硅酸盐总量与水泥熟料相差过大(近45%)的问题。   3)通过推广钢渣作冶炼(烧结、高炉、炼钢)熔剂的应用技术,充分利用其中所含的铁、钙、镁、锰等成分的同时,还可以节省大量能源。加强钢渣作回填和筑路材料的研究。   4)由于废钢渣中的硅酸二钙和硅酸三钙矿物结晶完整,晶粒粗大致密,粉磨的细度难以达到要求。所以,制造高性能钢渣微粉的难点在于开发针对钢渣的特殊磨粉工艺和设备。   其实废钢渣是一种“放错了地方的资源”。废钢渣处理好了不但可以消除环境污染,还能够变废为宝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是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对国家、对社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原文链接http://www.zaicong.net/news/show-1084.htm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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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一点点奶茶加盟代理的条件是什么?不用想,这个东西肯定少不了

    前不久和同事聚餐吃饭,在市中心的商业街绕了好几圈也是没发现一家中意的餐厅,但是奶茶店倒是碰到了不少。五花八门的奶茶门店生意都很火爆,长长的队伍也是让人感叹现在的奶茶销量是真的惊人。随着市场竞争日渐激烈,很多网红奶茶不但重视口感,造型样式也是越做越精美,让人由衷地赞叹。在众多口碑好造型美观的奶茶品牌中,一点点奶茶可谓独树一帜,生意很是火爆,连锁规模也是让人咋舌。那上海一点点奶茶总部加盟的条件是什么?                                                 一点点奶茶加盟代理的条件一点点奶茶身为三巨头之一,这几年的扩张速度也是非常之快,之所以如此吸引投资者,和高口碑高人气是分不开的。创立多年,一点点也是不断结合顾客的喜好精进自己的技术,各种口味的奶茶也是非常讨人欢心。如果你想加盟一点点奶茶,首先要缴纳足够的加盟费,这是加盟一点点的先决条件。而且一点点奶茶的加盟费并不算低,需要投资者做好心理准备,在一二线城市开店至少需要三十万的资金,一定要准备充足的资金在考虑加盟创业。                                         除了加盟费要准备好外,想要开家一点点奶茶,还要通过总部的各项审核,要看你有没有开店许可证,要看你的个人征信是否良好,信用等级有多高,这些都是总部要核查的信息。如果你想顺利开店创业,那么就要提前准备好各种资料,然后去上海一点点奶茶总部进行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顺利开店创业了。只要你能满足上述两个条件,你就可以获得一点点奶茶的加盟代理权限。                                      上海一点点奶茶总部加盟代理的条件已经告诉你了。如果你能满足上述两个条件,你也可以开一家一点点奶茶店!赶紧查询你所在的区域名额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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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数据库防火墙系统

    产品简介中安威士数据库防火墙系统(简称VS-FW),是由中安威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并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数据库访问控制类产品。该系统通过实时分析用户对数据库的访问行为,自动建立合法访问数据库的特征模型。同时,通过独特的访问控制和虚拟补丁等防护手段,及时发现并阻断SQL注入攻击和违反企业规范的数据库访问请求。主要功能包括攻击检测、多因子认证、访问控制、防漏扫、自动建模和审计等。该产品具有有效阻断危险访问、性能高和报表丰富等优势,帮助企业有效保护核心数据,保障业务运营安全,并快速的满足合规要求。产品功能· 多因子认证基于IP地址、MAC地址、用户、应用程序、时间等因子对访问者进行身份认证,形成多因子认证,弥补单一口令认证方式安全性的不足。应用程序对数据库的访问,必须经过数据库防火墙和数据库自身两层身份认证。· 屏蔽直接访问数据库的通道数据库防火墙部署于数据库服务器和应用服务器之间,屏蔽直接访问数据库的通道,防止数据库隐通道对数据库的攻击。· 攻击检测和保护实时检测用户对数据库进行SQL注入和缓冲区溢出的攻击,并报警或者阻止攻击行为,同时详细记录攻击操作发生的时间、来源IP、用户名、攻击代码等信息。· 行为基线—自动建立访问模型系统将自动学习每一个应用的访问语句,进行模式提取和分类,自动生成行为特征模型,并可以对学习结果进行编辑。系统通过检查访问行为与基线的偏差来风险。· 连接监控实时监控数据库的连接信息、风险状态等。· 虚拟补丁数据库系统是个复杂的系统,自身存在很多漏洞,容易被攻击者利用从而导致数据泄漏或致使系统瘫痪。由于需要保证业务连续性等多种原因,用户通常不会及时对数据库进行补丁安装。中安威士数据库防火墙通过内置的多种漏洞特征库防止已知漏洞被扫描和利用,并有效降低数据库被0day攻击的风险· 报 表提供丰富的报表模板,包括各种审计报表、安全趋势等。· 安全审计系统能够记录对数据库服务器的访问情况,包括用户名、程序名、IP地址、请求的数据库、连接断开的时间、风险等信息,并提供灵活的查询分析功能特性优势  技术优势·        全自主技术体系:形成高技术壁垒·        高速分析技术:特殊数据包分析和转发技术,实现高效的网络通信内容过滤·        多线程技术和缓存技术:支持高并发连接·        基于BigTable和MapReduce的存储:单机环境高效、海量存储·        基于倒排索引的检索:高效、灵活日志检索,报表生成    高性能·      连续处理能力:4000~8万以上SQL/s                                       ·      日志检索速度:  1亿条记录,带通配符模糊检索,<1分钟·      日志存储能力:  30亿 ~100亿SQL/TB     高可用性·         基基于硬件的Bypass功能,防止单点失败                 ·         支持双机热备功能,保证连续服务能力·         支持自动日志备份                                                  ·         支持SNMP、Syslog等日志外发·         支持时间同步·         多种部署方式可选择,支持纯透明部署                                                        ·          ......高安全性·       细粒度的访问控制                                                   ·       可以灵活的对每个应用程序的访问权限进行配置·       支持黑名单、白名单规则                                       ·     ......典型部署直路代理模式将数据库防火墙直连在数据库之前,所有对数据库的访问流量都流经该设备进行过滤和转发。防火墙可以不设IP地址,客户端看到的数据库地址不变。单臂代理模式将数据库防火墙接入数据库所在网络,客户端逻辑连接防火墙设备地址,所有对数据库的访问流量都流经该设备进行过滤和转发。数据库审计和防火墙:混合部署将数据库防火墙接入数据库所在网络,客户端逻辑连接防火墙设备地址,所有对数据库的访问流量都流经该设备进行过滤和转发。同时将日志发给审计系统,与审计系统配合使用,对数据库进行审计与防护。客户价值保护核心数据资产,防止内外部攻击造成的数据泄密·       防止外部黑客攻击,窃取数据:SQL注入、缓冲区溢出、权限盗用等·       防止内部人员泄密,违规备份、权限滥用、误操作等·       防止运维人员和第三方人员违规访问敏感数据     安全性与可用性的完美结合,对合法应用和用户透明·       智能学习,自动生成安全基线,无需手动复杂配置规则·       高稳定性与高性能,支持双机热备,保障正常业务的连续性·       不需要对应用程序作任何修改,不改变应用程序的使用环境·       对于授权用户的数据库操作与管理等过程无需改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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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pet瓶片回收 pet再生颗粒是怎么回收的

      pet再生颗粒是指将用过的pet工业废料、食品包装、废瓶等经过破碎、清洗、烘干,然后再加温塑化、拉丝、冷却、造粒等一系列工序处理后生成的pet颗粒。因为人工分拣效率低,且环境危害作业人员健康。所以目前主要有两种方法分拣pet瓶   物理回收法   1、分拣:把各种PET废瓶按颜色分类,在此过程中将油壶料等单独分拣出来。目前比较先进的是光电分选技术,当近红外光源在照射聚合物表面时,可以穿过聚合物(穿射光),也可以再聚合物表面产生一个漫反射(反射光)。通过反射光波长的不同,可以严格控制PET中的PVC等其他塑料含量。   2、粉碎:分为水粉和干粉,在粉碎的过程中带水清洗,可以除掉各种PET瓶片中的污垢。   3、清洗:清洗分为冷洗和热洗。冷洗是在粉碎后直接进入漂槽清洗,再此过程中,将浮水的瓶盖等捞出。热洗的指将粉碎的碎料投入加热灌中蒸煮,加入碱或者清洗剂,以出掉油腻的其他顽固性杂质及PVC等,此工艺出料上乘。热洗的温度以及时间的控制对于瓶片的品质有着较为关键的影响。根据瓶片的不同,热洗的温度在85-95℃,不宜超过100℃,时间在15-25分钟,不宜超过30分钟。因为长时间的高温清洗,聚酯的色泽或有所变化,其粘度特性也将降低。   4、干燥:用清水洗净,甩干剩余的水分并装袋。或烘干装袋。   化学回收法   PET废料在一定条件下发生解聚反应,生成低分子量的(TPA、DMT、BHET、EG)产物,经分离、纯化后,可重新作为生产pet再生颗粒的原料或其他化工原料。PET的解聚反应可以是水解(加水)、醇解(加一元醇)、糖解(加二元醇)。几种方式各有利弊,由于PET解聚产生的EG与反应介质水或是甲醇形成互溶体系,使得回收EG必须经过能耗高、投资巨大的精馏塔处理,而且水解及醇解法要在高压下进行。乙二醇糖解法可以常压进行,但反应时间长,解聚不完全。   目前应用较多的是日本帝人公司研发的复合醇解法。首先将废PET瓶压碎并清洗,然后溶解于EG中,在EG的沸点温度(197.85℃)和0.1Mpa的压力下,把PET进行解聚,生成BHET(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再经过滤,除去滤渣和添加剂,使BHET与甲醇起反应,在甲醇的沸点(64.5℃)和0.1Mpa的压力下,经过酯交换反应生成DMT(对二甲酸二甲酯)和EG。再经过蒸馏,把DMT和EG进行分离,然后通重结晶过程,把DMT精制。通过蒸馏把EG纯化,甲醇可以循环利用。回收的DMT和EG的纯度都可以达到99.99%,DMT可以转化成纯TPA(对苯二甲酸)。   物理回收法与化学回收法优劣对比   1、投资成本   物理法: 以较为先进的色选机及热洗设备为例。年产2万吨的厂家投入在300-400万元。   化学法: 以浙江佳人化学法回收PET为例,厂家计划投入6亿元,建成年产7.5万吨的再生聚酯项目。   优劣: 物理法投资少。   2、生产技术   物理法: 生产工艺简单,易操作。准入门槛低。   化学法: 加工工艺相对复杂,技术水平要求高。   优劣: 物理法工艺简单。   3、原料供应   物理法: 回收系统完善,废瓶数量稳定。   化学法: 废塑料瓶价格偏高。废旧纺织品回收体系缺乏,且多是混纺织物,回收分离难度大。   优劣: 物理法原料供应稳定。   4、经济效益   物理法: 成本回收快,碳足迹短。尽管今年下游化纤行情不佳,小型瓶片厂尚可保持200-300元/吨的毛利。   化学法: 前期投资成本高,碳足迹长。成本高于原生聚酯,市场竞争力偏弱。   优劣: 物理法经济效益好。   5、质量品质   物理法: 杂质及PVC不能全部清除。PVC透明性较差,混在PET中,影响色泽。   化学法: 回收的DMT和EG的纯度都可以到达99.99%。与原生聚酯无明显差异。   优劣: 化学法品质优势明显。   6、应用领域   物理法: 主要生产是涤纶短纤维,应用于填充、无纺布、土工布等;再生长丝主要是低端领域,生产毛毯、地毯等。   化学法: 质量品质与原生聚酯差距不大,可以实现对原生聚酯的大部分替代。   优劣: 化学法可以实现全方位替代原生聚酯。   7、稳定性   物理法: PET的粘度、分子量分布和染质含量都会发生变化。所以物理回收稳定性较差,各批次货源质量参差不齐。   化学法: 稳定性好,可以达到统一的质量指标。   优劣: 化学法稳定性好。   8、循环发展   物理法: 单向回收利用,无法实现完全封闭利用。易形成二次污染。   化学法: 完全循环再生利用。   优劣: 化学法更符合循环经济发展模式   综合看来,尽管化学法是完全循环利用,且品质优良,可以全方位的替代原生聚酯。但是由于其短期经济效益、原料供应及加工工艺三方面限制,化学法发展的速度还是比较慢的。目前国内95%都是通过物理法回收再生PET瓶片。   据测算,每一吨回收的聚酯瓶片可以再生0.96吨pet再生颗粒,相当于节约0.6吨原油,节省3立方米的填埋空间,相当于节约能源85%,减少3.2L的二氧化碳的排放。废塑料的回收是“变废为宝,循环利用”的朝阳产业。从目前情况来看,再生PET回收依旧是物理法为主,化学法为辅的模式。物理法要控制好分拣及清洗过程,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而后续将有更多国家政策面的支持,以及与大型服装品牌的合作,化学回收PET的方法也将得到长足的发展,并且前景较为乐观。   原文链接http://www.quesu.cn/news/show-211.htm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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